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

父的心意在祂愛裡/約17

--QT重點--

  1. 當耶穌對門徒說完話後,祂就望著天禱告.訴說天父所安排得榮耀的時刻到了,因為耶穌已經完成了工作,把天父所託付的都完成.接著祂為天父所託付的人祈求,因祂將要回到天父那,而求天父讓他們可以因耶穌的名合而為一,除了門徒外,還有將來因門徒而相信耶穌的人,也就是我們.耶穌也更求,讓我們可以更認識天父,讓天父對耶穌的愛,也存在我們裡面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是滿滿耶穌的代禱外,也是耶穌為門徒與之後相信跟隨的人一起代求.在我看來,好像就是耶穌在為我禱告,而我如今也藉著作者的紀錄,看到耶穌為我的祝福.

耶穌為我可以更與祂及天父合一禱告,如同耶穌與天父如此合一.然後也為天父的愛,可以存在我的生命中祝福.

感謝耶穌,我深信祢依舊為我祝福,因此請讓我常在祢裡面,我就不至孤單,我就能因耶穌與天父合一,而我也要常在我父的愛中,我是有父愛的人.

也求聖靈給我智慧,讓我得到進入同在與愛的竅門,讓我天天持續在父的愛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常在我裡面,我就常在你裡面,因為我愛你~你要更多更多的在我愛中,更緊更僅在我的同在中~
你不是孤兒,你是我所愛的,你不要被騙,因為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讓耶穌大哥為我們所求的,原來所重要的就是與祢的關係.請祢帶領我,讓我更深在祢裡面~
更多更多,更深更深,在祢的同在,在祢的愛裡,榮耀歸給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