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

不錯過見證榮耀時刻/約13:21-35

--QT重點--

  1. 當耶穌宣布門徒中,有一個人要賣祂時,彼得示意了作者約翰,要他問主是誰~耶穌接著說,祂蘸餅給誰,誰就是那位.而耶穌就蘸餅給猶大,告訴猶大,他要作的事情趕快去作.接著猶大出去了,耶穌就說,上帝要得榮耀了,也要藉著人子得榮耀,人子也要彰顯上帝的榮耀了.因此就賜下新命令,要門徒們學習彼此相愛.耶穌如何愛他們,它們就要如何彼此相愛,這樣世人就能認出,他們是主耶穌的門徒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今天我想從另一個角度思想,就是猶大的角度.當然這就對是我自己的想像居多.
當猶大決議要賣耶穌後,他一直在找機會出賣耶穌.
而當耶穌直說,在門徒中間有人要賣祂時,猶大在現場會怎麼想!!!
會不會覺得被發現了,或是計謀被識破了,被耶穌發現,後面會變得如何?
更何況,耶穌最後把餅蘸給了他,猶大當時會不會嚇死!!!
我想像,若我是猶大,然後耶穌又對我說,你要做得快去作吧!!
我都被這樣說了,我是驚嚇居多,還是覺得,太棒了,賺錢機會終於來了!!!
若是我,我是嚇跑居多.

但因為如此,被發現與嚇死的猶大,已被撒旦奪了心,也錯過了耶穌頒布的新命令.
就是見證,耶穌要被天父得榮耀的事情,因猶大賣主,拿到了錢就自殺了,也沒機會後來看見復活得主~

願聖靈保護我的心,不把眼光看在錢財上,
因耶穌說,要防範一切貪心,因為人的生命並不在家道富足.路12:15

讓我可以持續見證,榮耀的父,藉著榮耀的人子,在我生命中彰顯榮耀.因父在榮耀的人子得榮耀,我因榮耀的人子得榮耀,我就可以得著父的榮耀!!!

保守我的心,不被撒旦乘虛進入,而因耶穌在我心中作王掌權!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天父的話

孩子,祢要保守祢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.如此,我的榮耀,就可以在你心中發動.讓我在你心中作主掌權,我就必保護你,你的心,就在真正的豐富中!~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我要單單的愛祢,求祢天天讓我看見祢的榮耀,我不想錯失經歷祢榮耀的時刻!~
我要參予在祢每時刻之中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