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

其實你懂我的心/林前2:10-16

--QT重點--

  1. 接著,保羅提到了上帝早已藉著聖靈,把一切的事情都啟示給我們了.因為聖靈洞悉萬事.聖靈知道神的事.因此保羅說,屬靈的人可以參透萬事,因為他屬於聖靈.
    因此,我們也因聖靈,能明白基督的心意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原來我可以在未知之事能持續有信心,就是因為我們有參透萬事的聖靈,因祂知道上帝一切的事情.而我也必因聖靈,能了解基督的心,體會基督的心~親愛的聖靈,請祢充滿我,聖善的靈,請祢光照我,潔淨我,讓我知道祢的美好,在萬事中的美好.親愛的聖靈,指教我明白主的心,明白我主的美好心意.謝謝祢,一步一步的帶領我,我知道是祢恩手在保護我,我知道在世界沒有好消息,只有祢上帝,在祢那裏有好消息!~榮耀歸給祢!!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能明白我的心,別說你不明白.因為我是那萬事美好的主~我早已為你預備美好的聖靈.因此其實你能懂我的心!~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祢是萬事之主,未知之主,洞悉一切之主.謝謝祢賜給我聖靈,讓我可以明白主的心!~
請祢天天帶領我,讓我因為聖靈,我可以懂祢~
在任何時刻,在任何時候,謝謝祢!~
因為祢也懂我,因此我也想懂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