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

鍛鍊像基督/林前11

--QT重點--

  1. 在今天這篇章中,有一個我很受提醒的,就是基督是男人的頭,而丈夫是妻子的頭,上帝是基督的頭.
    而保羅用這篇章,就開始了敬拜禮儀的提醒.
    我是否知道,我的頭是基督.如果我不清楚,那順序上就會有危險.而我是否又知道,我是我妻子的頭,我是一個代表,是一個領袖?而我是否又知道,而上帝是唯一的那位?
    親愛的耶穌,祢是我的領袖,祢是我的代表,祢是掌權之主.我把我自己交託給祢,縱使我常常會有懷疑與小信,但老實說,我只能降伏於祢.因為我不是頭,我無法看的遠,更不是元首.因此請祢順服我,讓我知道祢才是帶領我的那位~謝謝祢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你生命的主,是你生活的主,是赦免你過犯的主.我是元首基督.有些事情,你不知,但父知.而沒有甚麼,可以虧缺了上帝的榮耀.因此緊緊抓住我,在困難中,患難中,痛苦中,你將會因為我在你裡面,而成長茁壯!~更像我,我是你的頭,而你將與我更聯合為一~

孩子回應

親愛的耶穌,我愛祢.請祢帶領我,天天讓祢作我的元首.
因為我無法自己判斷事物,我需要祢~
請祢在每一天中,教導我如何被祢帶領,教導我方向,謝謝祢!~~~愛我之主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