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

認識好朋友/林前15:12-34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中,保羅特別提到在哥林多教會中,有人傳遞沒有死人復活這事.而保羅說若沒有復活,基督就沒有復活,死人也不會復活,我們所相信的也是虛空.而在基督中安息的人也會滅亡,而我們對基督的盼望就只有在今世,也將是世上最可憐的人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蠻特別的,是的我相信耶穌復活了.但有時,我不一定能很確信的,知道我們今世的人死了,真的會在耶穌那裏.但其實當我遇見患難,或是禱告在永生與主相會時,那又是這樣的真切.
在保羅的後段提到,不要遇到壞朋友.因為壞朋友將會帶人離開基督.所以我必須要分辨,甚麼是好朋友,是誰不會摧毀掉我初信時所信的.而我是否也能不論在患難與困難中,都知道沒有任何事物,能叫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持續抓住這永恆的投資.
也讓我除了可以得救,也可以得勝.與好朋友一起,持續奔跑天路!~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因為沒有任何事物能叫我與你的愛隔絕.所以你當愛我,知道我不會離開你,我遠不撇棄你.人的愛有限,但我的愛無限.因此你當把你愛的源頭,連結於我,你就會一次一次經歷復活的大能!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是的,我只能單單連結於祢,求祢今日用祢的聖靈充滿我,光照我.分辨我的心思,有那裡不屬於祢的旨意與心意.
請祢潔淨我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