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

身子是配偶的/林前7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中,保羅談到了婚姻~裏頭可以看出,保羅比較希望大家作的是,專心跟隨主,如果可以不要嫁娶會更好,因嫁娶後會因配偶而煩心.但為了避免發生淫亂之事,婚姻也是合情合理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出,在上帝給保羅獨身的恩賜中,保羅的思想~老實說,結婚後,確實無法像保羅這樣專心跟隨主~因還是有許多家裡的事情會使人煩惱.但老實說,我也沒有像保羅這樣的獨身恩賜,因此上帝就帶領我娶了一位信主的姊妹.
在我自己的部分,我特別是要去學的是,忠於我的配偶.當保羅提到,夫妻要去履行自己的義務,過正常的夫妻生活,其中提到,彼此沒有權支配自己的身體,只有配偶才有權利.這邊可以看出是在同房上的事情.
這一點的價值很妙,特別在很彰顯自主權的時代.而保羅提醒我,我的身體不是我的,是配偶的.另一個屬靈的角度是,我也不是我的,我是主的僕人.當有人願意失去生命,這人就要得著生命.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奇妙的生命之道中,天天能有主的智慧去測透.謝謝愛我的主,每一天帶領我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.你要忠心專於我,在生命路,婚姻路上持續服事我.在每條路徑中,忠心侍奉我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真的需要祢,不然我無法在婚姻之路中走完,我也無法在生命之路中走完~
請祢帶領我,使我天天有祢的帶領.也讓我願意學習,天天捨己,揹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祢!因為祢的擔子是輕省的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