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

我與主是一體/林前6:12-20

--QT重點--

  1. 今天這段,保羅提到一個很提醒我的觀念,他說,我們的身體是主所重價買贖的.因為我們是主的身體,我們也因此與主連結.因此我門既然與主連結,我們就不可與妓女連結,玷汙了主的身體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有讓我很嚴肅與不同的思考,原來我不是在靈裡是主的人,原來我在身體上也是主的人.因為我是主重價買贖的.那反問,我有覺得我是屬主的嗎?我是否知道,我是主重價所買贖的人?我又不只是僕人,我是主的肢體,可以與主連結?
可以在祂的供應,血液,細胞下成長?
求聖靈指教我,讓我天天與主連結,得到祂的供應與養份~
也知道我是尊貴的,我的主人是主,我就不輕看自己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是屬我的,你不要輕看自己,我知道你最近辛苦了.爸爸在我手裡,我必要救他.因此你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的,我一直與你同在,你要連結於我,你是我的肢體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謝謝祢的帶領.謝謝祢的安慰與鼓勵,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祢.我不能離棄祢.
原來,我們是一體的,我並不是獨自面對,我有祢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