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

愛的真諦.神就是愛/林前13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,保羅特別提到一個超越了恩賜,信心,慈善更大的,就是愛.而接著也介紹愛是甚麼,而不知道為什麼,當我再次看到愛的真諦時,我其實蠻羞愧的,覺得自己很沒有愛.而我常常注意的,反而是一些可以外顯的恩賜,或是能作什甚麼給人看.
    當保羅開始提到愛的真諦,我就覺得我沒忍耐,沒恩慈,有忌妒,有自誇,有驕傲,喜歡不義,也是有喜愛真理,沒包容,沒信心,常沒盼望,常沒忍耐.

    我發現愛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,保羅把愛推向了一個更客觀的境界,而非主觀的感受.

    但奇妙的是,聖靈彷彿給我一個意念,就是神就是愛.
    如果我想靠規條去呈現愛,那就不會是愛.那不過就是因為我想去照一個方法去作,而對象是方法,不是人.
    而只有當我在福音的現場,我才能經歷福音的大能,就是神同在,愛同在.求主幫助我,讓我不選擇隔離自己.

    也讓我看到有一份從天而來的愛,是這世上沒有的愛,使我天天願意去追求與得著,謝謝主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就是愛~得著了我,就得著了愛~不是儀文,而是一份真實,有感動的愛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因為祢先愛我,這是一份永不止息的愛,謝謝祢,一天一天帶領我~願我更像祢,更像基督,滿有耶穌基督的形象,赦免我的罪,使我渴慕祢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