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

一霎那的改變/林前15:35-58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在這一段提到了一個很奇妙的觀念,他提到了一個奧秘,就是人並不是死亡,而是要改變.而就在那一瞬間,朽壞要成為不朽的,必死的要成為不死的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當保羅在提到死亡時,其實給了我很特別的想法.保羅並不是不怕死,他是知道,他死後會變成如何?
他知道一個奧秘,就是天上的形體與地上形體是不相同的.
如果是這樣,突然對死後的世界有了一個盼望.而看來,我有些觀念需要聖靈幫助我,讓我去打通.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愛我,讓我專注於祢,走在祢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中,趕走我心中的謊言,讓我真心遇見祢,謝謝愛我的主!~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雖然你覺得自己不可愛,雖然你覺得你不配被我所愛,但這是謊言.來吧,孩子,抓緊我,專注我,祢需要的,就是我而已

孩子回應

阿爸,幫助我,讓我一次一次改變,在每個祢覺得所需要改變的時刻改變.讓我心意更新而變化,在哪裡沒有改變的,就請祢幫助我改變,謝謝祢的帶領.我要那一霎那的改變,因我遇見祢!請祢更多更多對我開啟奧秘的啟示,謝謝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