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唯一的肢體、榮美的身體/林前12

在這一段,保羅特別提到聖靈的恩賜。

也每個主內的人,如同不同肢體,來比喻各個肢體都有功能,缺一不可。


而這段提醒我,上帝看我真的是唯一!!!而且我在祂的身體中是重要的。因此我要奉主名知道,我是唯一的,我是上帝看為寶貴的。


而接下來,就是我也不能輕看我的主內家人,因為上帝不是這樣看他們的,他們對我有益處。


也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發揮,我在主身體裡面的益處,為了是建造主身體,謝謝愛我的主,讓我參與在建造您教會的行列之中,可以侍奉真實的主,榮耀歸給愛我的真主!!


天父的話:

孩子,你是我教會中的唯一,我愛你。

而我也愛我的教會。

因此發揮我所給你的,來建造與堅固我所愛的。


孩子的話:

阿爸我愛祢,謝謝祢一直沒有放棄我,或是這樣說,這一直都不是祢的心意。

願我在祢的大使命中,仍然在建造祢教會的行列中,使祢的身體更加榮美與茁壯,愛我的恩主!阿爸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