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

連結與身體/林前10:23-33

--QT重點--

  1. 同屬基督
    這保羅這段提到了一個點,就是當我們一起領聖餐時,我們就是有份與基督,全部的人都同屬於一個基督的身體.

  2. 為人著想
    保羅特別提到吃喝的習俗.裏頭說到,不要為自己謀利,而是要為人謀利,因此保羅提醒,要為他人信心的原因而調整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讓我再次思想,教會是主的身體,而我們眾教會也是主的身體,我們是身體,我們彼此有份.而因為彼此有份,別身體所需要的,也是我需要扶持與供應的.而原因就是使主的身體更榮耀,而元首基督也會榮上加榮.求主幫助我,讓我常常學習施比受更為有福,讓我知道,如何常在耶穌的身體(教會)之中一起連結,也成為能幫助別肢體的肢體之一~使耶穌的身體更榮美,感謝主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能被孤立,你也不能孤單,因為我看教會是群體的.因此你要常在我裡面,我就常在你裡面!~
凡所作的,都是為人而作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教我如何愛祢與愛人~
謝謝祢的帶領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