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

鍛鍊像基督/林前9

--QT重點--

  1. 在今天哥林9的篇章中,特別對保羅在最後提到自己在傳福音上,是一直在要求自己的.他嚴格訓練自己,克服自身軟弱,就是怕自己傳福音給他人,而自己卻被淘汰了.
    這一點是一個相當嚴格的態度,而也感覺保羅知道,這福音若不是用力去持守,連得著者,都有可能失去.因此保羅嚴格的訓練自己,讓他如選手一樣,能在運動場上奪得獎賞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就想說,那保羅訓練的項目是?我想會有肌力,耐力,爆發力等等.這些都是運動員每一天要訓練的.而且他們會先熱身,才開始作競賽的鍛鍊.那這樣說來,我是否有在我的身心靈中鍛鍊,鍛鍊我的耐力,爆發力,肌力?而鍛鍊的方式,一定是要經歷一切重訓.是一種有壓力,但可以訓練,但不致死的方式.
求主幫助我,原來福音是要不斷去訓練才能去抓緊的.而我知道我會被鍛鍊,因為我的父是良善的.
願愛我的主耶穌,繼續在這條路上帶領我,訓練我更像祢,如同祢與父為一,我也要與祢為一.
我好需要祢,請祢使我有祢,永不失去祢,在祢保抱中!~
謝謝祢深深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一直與你同在,你能走到如今,是因為屬天的喜樂與平安一直伴隨你.雖你不知明天如何,但你就學習把重擔交給我,學習我的樣式,你就可以得享安息,因為我的擔子是輕省的,我的軛是容易的.

孩子回應

主耶穌,謝謝祢一直陪伴我.雖不知前面的家人的路,但我深信祢已救他,如今救,在永生也要救.
請祢帶領我,天天知道祢陪伴我,我不是一人面對,我有一位阿爸父,也是我父親的阿爸父再陪伴他.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