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

顯現而信/林前15:1-11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中,我對基督的「顯現」這兩字很有感.
    保羅提到,耶穌基督一次一次顯現在眾使徒的面前,使使徒親身看見耶穌復活.
    保羅信主更是特別,也因為他之前反基督的,如今使他更努力去傳揚福音.也因為他們傳,而這群人就相信了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我為什麼相信耶穌?
我信的根基是甚麼???
是因為人云亦云?或是某個願望實現?
又或者,我是不是如同保羅所說的,我有看見基督,經歷祂的顯現.真的如同聖經說的,我經歷祂是道路,真理,生命

在我無路可走時,我經歷祂為我沙漠開江河?
在面對人森是是而非中,我經歷祂是不變的真理?
而當我生命窮乏時,我經歷祂是我生命的補給品?
若我沒有看見耶穌的顯現,我就不可能會信,也不可能持久~

願我的心,常常謙卑認識自己的軟弱,
經歷經上所說,耶穌基督的能力,會在軟弱的人上,顯得完全.在那裡,我便知道,我可以看見主耶穌祢的顯現~阿門~


天父的話

孩子,眼睛未見過,你不能說沒有~人心未想到,你不能說沒有.當你看見天空,大地,高山與海,你就能感受我可畏的存在.孩子,你當抬起頭看天空,專心尋求我,你必可以尋見,因為你的雜訊過多,你要專心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一次一次的帶領幫助我.我要尋見祢,我要看見祢的顯現,我要使我的信有根有基.
而使我一次一次見證,我的主耶穌是我軟弱上唯一的幫助!~
謝謝祢愛我,謝謝祢沒有厭棄軟弱的我,而相反的,祢深深愛我,榮耀歸給愛我的上帝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