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

清除淫亂.聖潔生活/林前5

--QT重點--

  1. 在我印象中,教會是一個講愛的地方.
    我在教會生活中,也較少在教會中,看到教會在一些事情上,較強硬的作為.
    今天的林前5中,我到保羅在教會中,有一個很硬的提醒~就是處理教會中的亂倫.

    從這可以看出,保羅的觀念是,要直接審判這件事情,因上帝給了權柄,放在牧者中,有義務與權柄,要治理教會內的事情.
    保羅說,這就像是一點麵酵,能使整個麵糰發起一樣必須處理.
    也讓我想起,我在自己教會中,確實教會在男女的健康界線,還有發生外遇等事件中,牧者會超超超~~~
    謹慎與嚴謹處理的.我個人認為,教會在處理這種事情,
    是比許多地方更嚴格十幾倍的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我自己要注意,
因為我其實也在男女的界線上跌倒過.就像保羅說的,當一點麵酵,就可以使整個麵糰發起~

當我一不注意,我就會在眼目的情慾中跌倒~~而我確實跌倒過,而若不是上帝的赦免,我如何能站立?
皆是主的恩典~~

因此,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教會的生活中,靠基督的寶血自潔.也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開始吃好的屬靈食物,讓我身體與生命,超喜歡好的生命食物.讓我對壞的食物產生過敏.不讓麵酵,有機會在我生命中發起~也幫助我與我妻子,有一個親密與敞開的關係,謝謝上帝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聖潔的神,你要自潔,你要手潔心清的服事我.而我的寶血,可以潔淨你,因此不要再犯罪了,加油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能看到祢在這事上的堅持,在婚姻中,在家庭中,在倫理中,祢都設計了規範.
請祢帶領我,可以警醒自己,在生命與生活上,預備祢再來的日子~謝謝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