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

看重主.看重人/林前8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對我的看法
    在今天的思想中,我覺得保羅真的很酷,我從來沒想過這點.保羅提到,重點都不是食物,可吃不可吃,重點永遠是在上帝對人的想法.因為食物不會改變上帝對我們的看法,不吃沒損失,吃了也不會有益處.

  2. 免令人跌倒的心
    一個角度是,保羅提醒,不要讓我們的自由,絆倒了信心軟弱的人.如果吃了會絆倒人,就因人緣故不要吃.得罪那人,就會傷了脆弱的信心,就會得罪基督.那就因此永遠不吃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保羅給我很特別的眼光,從神的角度看每件事情,從體貼人的角度看每件事情.看起來,在上帝以外的都無法高過上帝.而我也要因為上帝的原因,不讓我的作為,使信心軟弱的人跌倒,以免得罪基督.謝謝主耶穌的帶領,讓我可以再次思想,求主天天給我祢的眼光,讓我知道如何為祢而活,謝謝祢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別害怕,我與你同在.或許有些事物你不了解,但我掌管一切,信我經歷我,我是風暴中之主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知道祢高過一切,祢才是那個唯一
謝謝祢的帶領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