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

成為神兒女/申23

這章中,上帝提到了許多條例

特別的是,上帝對要成為祂的會眾是有資格的條件~

當然,我不太清楚會眾與上帝子民的差別是甚麼

我思想的是,這群會眾,應該是指以色列外的人~(應該...)

在新約時代的我,反而在條件中更單純了

「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,藉著福音,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」

以弗所書 3:6

而如今,我這位原是外邦人,原可能我需要去行一些,我可能根本無法做到的事物,而如今可以因著信,藉著神的奧秘,因我信基督,聽聞福音,我就能成為神的兒女~~~

這不是多麼的奇妙嗎??

我在這地上不再是孤兒,不用再追求成就,去討不喜歡我的人的喜愛~

只因著信~而這份福音,卻是創造天地神的好消息~這真的是使我很有盼望~阿門

親愛的主,謝謝祢們奇妙的奧秘,使這個世代的人,都能因祢而盼望

使我出於愛,而能單單的跟隨祢,讓我今日看見祢對我的愛,是何等的長闊高深,是我眼所不能及的~

設定我生命的界線,讓我對祢的旨意敏銳,與我同在永在的君王,全能的父神~

我愛祢,因為祢先愛了我~阿門

天父的話

孩子祢慢慢去體會,我話裡面的真意,我教導中裏頭的心意

祢就能看見我的真愛

在你每一個處境中,我有一個美好的旨意在其中

讓我居首位,這奧祕的鎖就能一次一次的開啟~

擁抱我,擁有我,讓我成為你的生命的主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