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

光/約1

「萬物都是藉著祂造的,受造之物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。 祂裡面有生命,這生命是人類的光。 光照進黑暗裡,黑暗不能勝過光。」
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1‬:‭3‬-‭5‬ ‭CCB‬‬

今天在思想中,思想了,所有萬物都是上帝所造的。而只有祂裡面有生命,這生命是人類的光。

而當人沒有這個光時,代表這人就是在黑暗狀態。

而接著,作者說這個光是有權柄的,

唯有這光,可以勝過黑暗。

而施洗者約翰,是為這光來作見證,這光就是主耶穌。

主耶穌確實說過,祂是生命,若思想這段,完全符合。

而這生命,與我有氣息的生命,應該就很不同。

因為作者是把黑暗的人,與光明的人來作區分。

黑暗的人也有氣息,光明的人也有氣息。

但光(主耶穌)勝過黑暗。

這光充滿權柄,祂ㄧ來,黑暗就要離去。

求主今早,照亮我的生命。

除去我裡面的黑暗,讓我回到,被你創造的心意中,讓我成為有祢生命的活人,使我活著有意義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
孩子我垂聽你的禱告,我的光會照亮你生命,我滿有權柄,你要知道我是你生命,沒有我,你無法而活喔!!

要常常思想我的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