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

為什麼而活/約7

在今天的思想中,能看到耶穌與自己的家人,還有百姓及官長的對話中,是一個雞同鴨講的過程~

這裡面很多人其實是不信的,或是沒有準確判斷出耶穌的身分~

但奇妙的是,主耶穌彷彿仍走自己的路,當我看到祂最後竟然還是跑到了會堂,高聲的講論天國的道,而感覺把自己又推向了危險而不顧?

主耶穌是想出名,討好百姓嗎?如果是,祂就不會知道人心,遠離心中想吃的,想讓祂作王的百姓~

那為什麼主耶穌不顧自己的性命,而寧可將遭遇危險,而仍然要進會堂講論上帝的道呢?

'耶穌說:「我的教導不是出於我自己,而是出於差我來的那位。 '

約翰福音 7:16

主耶穌知道自己所信的是甚麼?非常的確信自己活著的意義~

那我呢,我知道嗎??

我知道我存在的意義嗎?我是否知道上帝讓我從母腹生出來,又讓從神的靈重生,也是有上帝的意義的~

我是否能明白,我的意義,就是為祂而活,成為祂的見證~

在我認為不可能的領域中,關係中,環境中

在哪裡見證說,是的,靠人是不可能的,但神,我的神可以!~

要學的真的是太多了,最近深深覺得學無止盡~

而在屬靈中更是,但屬靈的學習可以很妙的是,上帝的科目,總是所有人生的總綱與基礎~

如同愛的真諦一樣,是每個人要學習的基礎~

---
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

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作不合宜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因不義而歡樂,卻與真理同歡樂;
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

愛是永不敗落;

---

上帝永不失敗,在祂根本就沒有這個名~

而我真正要害怕的,應該是這永遠得勝的大君王,思想祂要我作的與不作的,求主幫助我!~

讓我生命中的羅盤,校正指向永恆的上帝,一生走在祂的路徑上不偏左右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孩子,你一生的命定,身分價值在我裡面~

我是創造你的主,回家找我,我必指引你的路,讓你一生走在義路上~

阿爸,我讚美祢,得勝的君王,帶領我此時此刻,走在祢的心義中,一分一秒,融化在祢的大愛裡~

如同小水滴,滴進了大海之中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