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

深刻的記號 / 申27

在思想這章中,能看到上帝藉著誡命,而呈現了祂的心意,有對家人、鄰居,婚姻,對待社會中的人等,以及一開始提到的,如何對待神。

蠻酷的是,摩西要他們過約旦河後,立大石頭為記號,而且還不能用鐵器著字

(我就好奇,那要怎麼在大石頭上刻字)

從上帝設立的律法中,能看出祂早已為人立出界線,使人明白界線內的蒙福的,界線外的咒詛。

能看出,上帝對每個人,是很有想法的。

所以我必須要常常來找神,明白祂對我有什麼想法,不然,我就會找了一個xxx,來讓它對我有想法。

可能是眼目的情慾、肉體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。

成為驅使我的動力與目標🎯

真的是蠻不容易,因為研究大腦的科學家提出,一天中,人的大腦會跑出幾萬中意念與選擇,而大腦偏向簡單的判斷,就是單純的二元思維(是與否)而無法再加以判斷第三、四種選擇。

求主聖靈賜下基督的生命給我,今日充滿我,讓我有智慧舉一反多,生命充滿彈性。

與神相處,與我自己相處,與他人相處,都能抓到上帝的心意與原則。

顯然,你們是從基督而來的一封信,是我們工作的成果。這信不是用筆墨寫成的,乃是藉著永活上帝的靈寫成的;不是寫在石版上的,而是刻在心版上的。

哥林多後書 3:3

也求上帝的話,如這段經文刻在我心版上,也讓我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信、成為耶穌基督的成果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
孩子,我要靠近你,你也要來靠近我,讓我的大手環抱你,把你的手放在我手上,你就必能知道,我與你同在。

你如何在睡覺時,用手抱著孩子,而孩子為了有安全感而伸手觸摸你的手,而因感受你存在而安然入睡,我也要這樣懷抱你,伸出你的手,來觸摸我釘痕的手,一雙充滿愛,復活十架的手喔!

我愛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