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

奉獻-初熟的果子/申26

這章中提到初熟的果子🍇

感謝主,再看超越蒙福中,對初熟的果子稍有認識

神說,以色列人進入應許之地後,初熟的收成要獻給祂。

對我來說,當時是農業時代,是經濟作物,現在是工業時代,就是我產生的金錢。

書中牧師提醒,天地和海和一起都是屬神的,萬物都本於祂

就算是黃金,也是用祂的礦物,就算是鈔票,也是用祂的樹.

而上帝賞賜我生命與氣息、看的見的產業,與看不見的產業(喜樂,平安,產業的持久與安全),

而我要學習的是,把初熟的果子繳到祂的殿中

也提醒,要在收到財貨時,把十一奉獻,獻給自己所在教會的重要性。

牧師挑戰一個題目,是教會怕缺錢才要用我們的錢作十一奉獻嗎?

牧師說,不,這不是你的錢,這是祂的錢(上帝會讓我們知道的)

書中有一個概念也提到,因地受咒詛,人必須要勞力才能餬口,

但若是奉獻給主,就由主會來照顧。

主會斥責煌蟲,保護祂的作物,不被毀壞~

書中牧師分享一個概念很有趣,

我們有兩種選擇,管理手上的金錢

1.100%自己擁有未受祝福的金錢去使用,但我們自行承擔耗損風險

2.奉獻10%給神,使90%被神祝福,風險在神,神會保護~

他長久的經驗是,鼓勵他的會友是,選擇2,

因這才是最聰明的屬天投資法則.

牧者提醒,在聖經中,主耶穌從來沒有用金錢,處理每一位找祂的人(舊約上帝也沒有)

因為祂知道,只有天父可以完全💯滿足人內心的需要。

而天父要的,就是讓祂居首位,勝過金錢

因此有了初熟果子的條例~

求主聖靈開我的悟性,讓我知道,擁有主,是我這生最美的福分,幫助我重新分配投資標的的順序~

經歷全人蒙福的人生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我是萬福源頭,萬福之本~

睜大眼,側耳聽,追蹤我,你這一生就能走在生命之路上!~

加油!~投資我就對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