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

餓&飽 / 約4

這段是很有名的耶穌與井邊婦人的篇章

在這次讀的時候,我一直在思想耶穌與這婦人與門徒的對話~

特別的是,耶穌到底有沒有喝到婦人給的一口水?(哈哈)

還是主耶穌,否而刺激了,這婦人心中的渴慕與解決了這婦人生命中的問題?

比方主耶穌提到,若知道祂是誰,這婦人早求祂活水了~

而這活水,要成為人的生命泉源,湧流不息直到永生.

接著與門徒對話時,提到主耶穌有食物,而這食物就是遵行天父的旨意,完成他的工作.

能看到一種運輸的觀念,從天父,到主耶穌,再到渴慕祂的人.

當人在談身體需要的問題時,主耶穌帶著這婦人,思考了心靈裡面的需要~

而這過程,主耶穌使用了先知的恩賜,讓這婦人知道主耶穌與眾不同,竟然願意用尊榮的心尊榮主耶穌時,也使自己的心誠服下來~~

就給了我許多思想,一位全知全能的主,竟然是這樣不厭其煩的,聆聽我一些生命中卡住我的問題

而有耐心的,渴望與我建立關係與交流!~

這到底是怎樣的一位神?

祂更幫助我,讓我焦點專注在我生命中核心的渴

也讓我知道只有主耶穌能解決我裡面的渴~

我需要用心靈與真理敬拜祂,遵守祂的話,我就能有天上的食物,隨時靈裡可飽足~

願聖靈幫助我,放聰明點~

真愛喜悅這能幫助我永遠不渴的活水,與喜歡超越地上有限的的靈糧~

求主聖靈,顯出我生命中的飢渴,讓我常常悔改渴慕祢,

讓我因此發現飢餓,而要品嘗祢,常與祢連結.

謝謝祢光照窮乏的我,而且恩典憐憫我,把我保抱在祢懷中,如大鷹乳養我,

在祢的保護中,我必永遠不餓永遠不渴~

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父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在這地上會有勞苦窮乏,但在我裡面必有平安。

在你生命中,你必須要進食靈糧,這靈糧能餵飽你靈裡的飢渴。

這是無法靠我以外的食物代替。

若靠我以外的代替,也將帶來其他的副作用,而且對你有害。

在每一天中,先到我面前,盡心盡意盡力的愛我吧。

只有當你的生命嘗過我的食物,你就能知道,有吃飽與沒吃飽的差別,我相信,你也漸漸能明白了💡

孩子的話:

阿爸,我要這活水,我要這真糧

因為我曾經餓過,曾經渴過~

而且用其他代替祢,最後都很慘~

求祢賜下智慧給我,開我悟性,使我真實見到祢~

讓我遠離窮乏人生,進入蒙福人生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