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

因自己名的至高者/申33

在今天申33中,摩西的祝福,讓我想到雅各為他孩子的祝福。

當時的孩子是十二位,而如今過了許多年代後,成為了十二個支派,更為壯大,真的是很奇妙的旅程~

我能透過聖經,看到上帝的倍增的法則也很有福~

接著,我持續思想的是,縱使在前一章中,留下了摩西之歌的指控~

但彷彿在年終摩西的心意中,仍然期望上帝的子民可以獲得上帝的恩福~

讓我思想的是,上帝的揀選,是完全出於祂的旨意與祂的慈愛~

非人的行為與人的外顯價值.

祂揀選祂的子民,出於祂的名

而祂拯救背叛祂的子民也出於自己的名

而因為祂的名是信實與公義的,祂就會與自己名的立約,而慈愛永不變~

我是這樣蒙恩走過的罪人,我被呼召過,我也離棄祂過,但祂用許多方式,給我機會,讓我再次回到祂的家,祂的教會~

我完全無法誇我的自己,因為我知道自己真實是長甚麼樣子~

雖然我不知道,當我終年之時,我可否像摩西一樣,仍然敬畏祢,與祢同行,看到祢的美善與拯救的名,而堅持下去~

但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一天一天,慢慢地扎根,慢慢地撒種,把祢的名種在我生命與所踏之地的心田中~

一步一步,練習我的持續力,堅持力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學習我的僕人,摩西~

他極其謙卑,是我所愛,是我的朋友~

你要學習,在一切的事上,學習與我面對面,我們中間是沒有攔阻的

要專一敬拜我,分辨邪靈的攪擾,驕傲的靈,貧窮的靈,自私的靈

所時對準我靈裡的頻道~

孩子的話:

阿爸,操練我,讓我常常與祢的靈,進入隱密處~

詩篇91:1-4:

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我要說到耶和華:他是我的避難所,我的山寨,我的神,我所倚靠的。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,和害死人的瘟疫。他必用自己的羽毛遮蓋你,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;他的誠實是大大的盾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