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

主仍作工/約5

在今天思想中,看到了主耶穌與畢士大池的一位30多年的瘸子說話時,真的覺得,主耶穌真的很主動觸碰人窮乏人的心~

而當祂與文士對話時,祂說,

'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父一直在工作,我也一直在工作。」 '

約翰福音 5:17

這一段給我許多思想,原來,天父一直在工作的~

在當時,在現在,在未來,祂仍然工作著~

我也有機會聽到,許多各處的神蹟,記錄著上帝的工作~

讚美我的阿爸父,祢充滿憐憫與慈愛,祢主動找傷心的人,與他對話,樂意把祢的生命賞賜給人~

願我每一天都在祢面前,與祢的生命連結~

渴望看見祢的工作,與祢同行,與祢作工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