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

一生的終末/申34

上帝用指頭,讓摩西看見了祂應許賜給祂子民的地,但再次提醒,摩西不能進去。

而親自埋葬了他,沒人知道摩西的墳墓。

當以色列人為摩西致哀後,約書亞充滿了智慧的靈,成為以色列人的領袖,預備帶領他們進入應許之地。

這讓我思想,人一生存在的價值

摩西80歲被上帝呼召,他的使命,就是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,然後其中一次次面對悖逆的百姓的考驗,與一次一次向他們求情,其中也發生自己的兄弟姐妹對他的輕視之心。

而摩西如何跟隨神,神也如何透過他彰顯自己的榮耀。

40年的跟隨神,完成神託付給自己的使命,真的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。

但也因這有神,神成為摩西全部的渴想。

我曾經是何等不配的人,但經歷多少上帝的神蹟,而如今走到現在。

天父,願我今天擁有祢,願我一生擁有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
孩子,醒了嗎?

來,今早來親近我,我必親近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