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

主早知的背叛/申32

這首摩西之歌,原來來自於上帝對祂百姓的指控~

而裏頭提到,這群以色列人當飽足後,就會產生驕傲,自以為所擁有的是來自於自己時,就會離開真神祭拜假神.

而在時,上帝將要離棄他們,反擊他們,讓這群心高氣傲的百姓知道只有上帝是真神~

而在這裏頭的思想是,我是會受驕傲的靈的影響,當我自以為擁有些甚麼時,我也會容易忘記神~

而把目標,轉眼離開了神~

而忘記神是我唯一的供應,而從原本站在神的這邊,移到和神對抗的那邊~

而當碰撞來時,才發現我其實,經不起各種碰撞

在那一天,我是否會背叛神呢?

我想只有上帝知道~

而我要思想的是,我可否比昨天,更願意緊緊抓緊神

向祂發出感恩,知曉祂是我唯一的供應之主~

求主幫助我,憐憫我,讓我在今日,可以享受這美好的啟示~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認識,只有祂是我唯一的主,全人的主,唯一的供應~

讓我每一天,每一時刻.都選擇走進祂的蒙福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只有當你來到我面前,你才能感受到那個屬靈的溫度~

是熱,又或者是冷~

因為我是那個溫度計,我是那唯一的單位~

你別自以為是,自以為已有聰明~

因為我才是真智慧,你要連結於我,常常詢問我生命的問題~

我就必能指示你,走永恆的蒙福之路~

善用你的時間,管理你的資源,知道你是管理者,而我是擁有者!

孩子的話:

阿爸,讓我常常來到祢的面前,願意謙卑降伏於祢~

因祢是我的好牧人,我的不過是一隻小羊~

帶領我,教導我,破碎我,更新我~

讓我的靈再次甦醒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~

鑒察我的心,使我敬畏祢的心,無雜質~

珍惜站在祢的磐石上,學習知足!~

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