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

奴僕君王/約13

思想:

為什麼主耶穌要刻意為門徒洗腳?

--

這章中,我一直在思想,為什麼主耶穌會想為門徒洗腳~

主耶穌說,若不讓祂洗腳,門徒就與祂沒關係了~

其中提到,洗過澡的,你們就是乾淨的了~

而主耶穌說,祂是門徒的老師,也是門徒的主,祂願意為門徒洗腳,門徒理當互相洗腳.

能看到,主耶穌是刻意要這樣作榜樣的~

為了讓門徒知道,主耶穌這位老師,是願意為門徒委身到這種程度~

更別說之後,主耶穌親自為了你與我上了十架上的最終極的委身~

倘若,主耶穌的服事,也是在我完全無能為力的領域上呢?

是一個,我被挾制,而力不能勝的領域上呢?

當我在思想,我也曾經為他人洗腳嗎?

我只有想過,為了我的的家人,可能在他們小的時候,或是病的無法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~

我會特別去幫助他們~

而這裡頭,我比較能無條件的付出,是親子的愛~

所以當我用親子之愛,來體會主耶穌為什麼要為門徒洗腳,為什麼要為我上了十字架時~

我才稍能體會,這份無條件的愛,與主耶穌希望我持續學習給予與相愛的竅門~

彷彿主耶穌在指出,奉獻是一條使人內心滿足的活路~

求主讓我在這旅程中,一步一步的學習與祢同行

老實說,我常常不懂愛,常常覺得自己有限~

但祢的愛,總是一次一次的照亮我~

願我今日,能體會祢這份僕人君王的愛~

從至高天,願意服事地上卑微人的愛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當你遵行我的話,去行的時候,你就能找到我的愛~

我所作的,你願意去行,你就能在這旅程中,經歷我的愛~

我所作的,你跟著作,你就會在那個地方遇見我~

留心我的步伐,與我同行吧~你必能在旅程中,看見我早已在你前方帶領你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