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

不變的邀請/申31

今天,當我看到摩西原來已經一百二十歲時,他的一生,大概花費了許多時間成為上帝的僕人帶領以色列人~

那對人是多少的年歲呢?

而當看到上帝要他把棒子接給約書亞時,摩西陪伴約書亞,來到上帝面前親自領受他的話~

從摩西自己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外,這一次,是上帝親自對約書亞說~

以前透過摩西傳遞,而如今,上帝直接與約書亞面對面~

能引領一個人,去與真神和好,真的是一個讓人感到興奮的事

接著有點很妙的是,其實在上帝的心意中,上帝已知道這群以色人會背叛祂~

上帝也把這心意告訴了摩西,也要作首歌傳唱此歌,成為印證.

彷彿上帝要用這件事情印證,祂知道這群民是會背叛的,但祂仍然在地上尋找敬畏祂的人,成就天國偉大的工作~

上帝知道,但祂仍然發出愛的邀請,對摩西,約書亞~

而如今,這邀請也過了幾千年,來到了我的手上~

我願不願意承接上帝的邀請,來管理祂託付給我的~

縱使裏頭會有悖逆神的旅程,但我是否知道上帝早已知道,而不斷發出愛的邀請~

也告訴我,阿草你要剛強壯膽,進入我量給你的應許之地,因我必與你同在~~

謝謝愛我的主,不斷發出邀請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我洞察人心,人看外貌,但我看內心~

孩子你的路在我面前,跟隨我,我必讓你進入蒙福旅途中~

使你全人,全靈歡喜與充滿~

在每個路口上,選擇聽我的話,感受我的意念~

我必不撇下你,丟棄你!我的愛,是從不收回的愛!

孩子的話:

阿爸,謝謝祢的邀請,縱使我的生命中,常常背叛祢

但祢永不止息的愛,仍然陪伴我,環繞我~

謝謝祢,讓我遇見真正的愛~

永不後悔十字架的愛!~

祢真偉大,我讚美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