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

不屬肉體的征戰/林後10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的能力
    這段保羅提到了一個看不見的征戰.而這個征戰,是無法靠著血肉的勇氣來面對.而這個征戰是屬靈的,因此無法靠著血氣.而這屬靈的兵器,就是上帝而來的能力,可以摧毀堅固的營壘.而這上帝的能力,可以擊破一切謬論,和阻礙人們認識上帝的驕傲言論.
  2. 誇耀主作為
    而另一個,保羅特別提到,有些人會用自己的尺度來衡量自己,但重點是,要在上帝為我們所定下的內的範圍誇口.而要誇耀,就當誇耀主的作為.把自我稱許,與主的稱許作了分開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保羅再次讓我思想,我是不是不知道我陷入了一個看不見的戰場而不自知?而我還在靠著血氣的勇氣在處理這些事務?如果是,那我就要使用上帝的能力了.因為只有上帝的能力,可以勝過與擊破這一切從人來的知識與謬論.

主啊,我需要祢,請祢顯明我生命中為何而緊張,為何而憂慮,為何而煩躁.因祢說,因當仰望主.
所以拯救我的主,我要向祢乞求,請祢今早,用祢的笑臉光照我.我需要祢,我需要祢的能力,來勝過我心中的堅固營壘,一切生命的謬論與謊言.
請祢帶領我,讓我天天進入到祢的心意中,讓我深知,這真的是一場屬靈的征戰!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請你要常常在我裡面,這樣我就能因著我的能力來指教你,拯救你.讓你知道,究竟有甚麼躲在你的生命中干擾你.
我必拯救你,因為我是滿有能力與權柄的主耶穌基督!~
我的死,已經致死了你的罪,而我的活,已讓你今天成為新造的人!~

孩子回應

主耶穌,我讚美祢,因為祢使我甦醒,讓我再次活起來~
我的靈要與祢的靈連結,我的靈魂體,要從祢那裏得到供應.
甦醒我,打碎我,熬煉我,建造我,因為只有祢,知道我最終的藍圖是甚麼,榮耀歸給深深愛我得主!~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