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

軟弱中得主力/林後12

--QT重點--

  1. 軟弱中得主力
    保羅接著在這章,說出了一個秘密,就是他被提到第三層天上過,進入了天上的樂園裡.但保羅又說,為了使他不自大,上帝未把保羅身上的刺給挪去.
    還對保羅說,我的恩典夠你用,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更顯得全備.因此保羅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而使基督的能力能覆蔽他.
  2. 愛之深責之切
    接著,保羅在後章提到,到哥林多教會中,有些人認為保羅是用狡猾與詭計要騙這教會的人而生氣.
    而認為,自己一直沒有領這教會的幫助,因為孩子不用為父母賺錢,但父母要為孩子賺錢,來比喻自己愛之深責之切父母的心.也把很多重話先寫在信上,以防見面時,在主面前憂傷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思想是,到底甚麼是困難?
而人人都會有困難,但上帝又要我如何看待這困難,與我的有限與軟弱.
如果從段看來,上帝並非要我那麼消極地看待軟弱,反而要我更積極的倚靠祂,尋求祂~
如果是這樣,那我的禱告就不能是,求上帝挪開我的軟弱~
如果是這樣,我的禱告將要是,求主耶穌的能力覆蔽我,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.

意思是,我在那裡軟弱時,當我在基督裡,我就可以嘗到更多主恩的滋味,而且更多更豐盛.
這真的是一個違反世界的,天國法則與恩賜.

因看了保羅在福音上受了那麼多苦,但他竟然還願意如此傳遞福音.答案應該是,因為這福音是真的.
而保羅也一次一次經歷了!~

因此求主耶穌的靈帶領我,讓我知道如何用祂的眼光看待軟弱,也在其中,渴望一次一次看到主耶穌的能力彰顯,謝謝愛我的主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不要看錯軟弱的時刻,或許你會疲憊,你會喪志想放棄.但其實你正站在經歷完全能力的門口.
你要學習,在低谷中尋求我,在高山處歸榮耀給我,在每一個腳步與時刻,緊緊跟隨我腳步,這就是經歷恩典的密技~
與你分享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謝謝祢和我分享密技.我要在任何時刻都要經歷基督的能力在我生命中顯得完全.無論是軟弱,無論是得勝,我都想要品嘗那每個豐盛的時刻.
我也要知道,會挪去的祢就會為我挪去,不挪去的,就代表祢要在我在那個點經歷祢的豐盛.
無論如何,我生命中的好處,都不會在祢以外,榮耀歸給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