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

在財務上更像主/林後9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,保羅特別和哥林多教會提到捐助的事情.而為了讓哥林多教會可以提前預備,他特別寫信與派人去提醒弟兄姊妹要預備好.
    這裡頭除了要提醒甘心樂意,不要出於勉強外.他特別提到了天國的文化,就是上帝會對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.
    這話的我的體會是,種植的是上帝,給予的是上帝,收取的也是上帝.上帝在每個人身上種下了不同量的恩典,而上帝也會來收取這些恩典,為了是如同祂一樣,是一個仁義的上帝.因為上帝是慷慨施捨,周濟窮人的上帝.

    因此,看來上帝的給予是有一目的,就是要人也可以在財務上學習像祂的仁義的性情.

    因此,我是否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的?我是否又知道,財務蒙福的法則是在於,施比受夠唯有福?因為上帝最終的性情是,憐憫與施捨.
    求主幫助我,讓我可以在財務上也更像祢,主啊,我知道我能做的很有限,但請祢帶領我,教導我如何在財務上更像祢,更有祢的心意~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想要更像我嗎?你知道一切都是出於我嗎?你想更認識我的法則嗎?我是憐憫與施捨的主,我的仁義永遠長存.你要認識我的法則,就是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法則!~
這是天國蒙福的法則,我愛你,你要學會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帶領我,常常走在祢的心意中,請祢繼續讓我更像祢,因為只有像祢,才是天國的生存法則.
因此耶穌基督,我要再次請祢成為我生活的主,生命的主~
請祢帶領我,天天活出祢的心意~
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