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

我為什麼而稱義/加2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,保羅特別提到了彼得帶著猶太的門徒裝假的事情.而這裝假的狀況,也影響了許多重要門徒.因此保羅出面制止.而說了一段,猶太人真正要遵行的,是信靠耶穌基督而成為義人,而非遵行律法.如果遵行律法可以稱義,那耶穌就白復活了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就連彼得都會這樣受影響,那更何況是我呢?我又有甚麼把握,能知道我不會靠律法而行嗎?
求主耶穌的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所靠的,是耶穌基督恩典的律法而稱義~
而願我看自己,願我看他人,我都知道這一切都是救恩~
常常在我面前檢測自己,檢查我究竟是靠恩典之法,還是遵行律法.就算要遵行,我也只要遵行耶穌基督的教導~
先求上帝的國與上帝的義,我所需的一切,上帝都會加給我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這一切都是白白的,是我白白給你的,而我要的,就是想你的愛.當你把最好給孩子後,你有想要回饋嗎?
沒有,因為你愛她.因此,我也愛你,為了使你更像我,更像基督,我的孩子.因此,你要作的,就是唯獨敬拜我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我要祢的愛,滿到出來,我要祢的同在,滿到出來.我要知道我能稱義,是因為祢用生命覆蓋了我,我因此能稱義,謝謝祢的愛,恩典無條件不悔的愛,我愛祢!
謝謝祢讓我知道,甚麼是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