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

屬靈人.屬肉人/林後11:16-33

--QT重點--

  1. 標題
    這一段,保羅應該是因為假先知而太生氣,而火大到自己稱自己用傻瓜的口吻,用屬肉體的表達,而誇耀了自己為基督所受的苦.但保羅用這方式,好像是要表明,那群人就是沒為基督受苦的假使徒,而他是真正受苦的真使徒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出保羅真的是火了.因感覺假使徒對哥林多教會已經造成一定的影響.而他必須把自己放入比較,去讓弟兄姊妹去辨明.
我的思想是,如果有天,我並不是屬靈人,我會不會最後只能落到,需要用屬肉體的辯察力,去判斷事物.
我覺得,這是保羅最不希望用的方式,去幫助弟兄姊妹.
因此,若和主的關係沒有很近,我想,確實這個狀況就會發生.求主幫助我,讓我常常有一個屬靈的生命,可以去觀察生命中看不見,不屬肉體的事物.
而聖經有說,屬靈的人參透萬事,而屬肉體的人,無法明白神的事.因此求主幫助我,讓我更懂祢的心,更懂祢的靈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連結於我,你要與我的靈連結,你要成為屬靈人.因為這世代,不是只關乎肉體的事情,而一切都是靈.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切的果效,都從心發出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提醒我,我要對齊於祢,我要歸向祢,謝謝祢先愛我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