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

在乎人?在乎神?/林後11:1-15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在信中,提到了哥林多教會有假使徒的存在.而心急的保羅,看重他們要對上帝忠貞不渝,而開始說了幾個重話.教會中有人相信另一個靈,也相信另一個福音,但教會竟然可以包容這事情.接著保羅就開始作了很多,我覺得很情緒性的字眼.
    但保羅有一個心意很酷,保羅在V12中提到,他現在所作的,他還會繼續作,為了是斷絕投機分子的機會,這個心態很讓我佩服.
    意思是,他知道他為什麼而作,為了使教會忠貞於基督.
    因此他在可能自己會受一些人的懷疑時,或人的批評時,他都預備好了去承受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蠻大的提醒,在我服事的動機中,我是服事神,還是服事人?如果我是服事人,人就會成為我的主人.而若我是服事神,神是我的主人,神就會給我能力,讓我去牧養祂所愛的人.我就不會因著人來的攻擊,而阻擋了神所要我做的事情.求聖靈光照我,讓我認識神,認識神的真理,對焦永遠對準神!對我的神忠貞不渝,榮耀歸給我們的神!~
也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成為貞潔的少女,許配給唯一的丈夫,就是我的耶穌基督!~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保持忠貞,你要定睛於我,你要專屬於我.因你是我的妻子,你屬於我,我也屬於你~
而地上的婚姻,就是代表我與你的關係~
因此你不要害怕,我會帶你走,天塌下來我會扛~我會照顧你一輩子!

孩子回應

我的丈夫,謝謝祢牽著我走,謝謝祢讓我知道,我們的關係是可以如此那麼近的.讓我知道,我有一個永生的配偶可以永遠依靠.請祢天天牽起我的手,帶領我一起走過人森的四季,帶領我,讓我看見我這一生中,有不離不棄的手牽著我~
謝謝祢深深愛我,給我這永恆的婚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