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

為誰呼召.為誰而傳/加1

--QT重點--

  1. 不可竄改的福音
    這章是保羅寫信給加拉太教會的書信.一開頭就直說,這群保羅所帶領的信徒,竟然已追隨別的福音.因此保羅就生氣,重複說,如果有人想擾亂他們的信仰,想竄改福音,這人就可受咒詛,無論對象是誰,是他們或是天使,都是一樣的.

  2. 誰的奴僕討誰喜悅
    接著保羅說,他不是要贏得人的稱讚,他也不是要討好人,因為他若看重人,他就不是基督的奴僕了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讓我看到保羅的真與直.他為了上帝真,為了上帝直.把上帝的話語權威,高舉到超越一切,甚至他自己.
他知道自己的身分,是主的奴僕,而奴僕聽主人的.
而也因為他所養育的弟兄姊妹改變追隨的福音,他因此相當的生氣~

我會為主這樣生氣嗎?這點我要想想~
但如果我曾經傳過福音的人不再追隨主了,我想我應該會很難過.那我又是否會如同保羅這樣,繼續關心與堅持呢?

而我是否,是在意自己的眼光?又或是在意他人的眼光?
還是我所作所是,都是因為耶穌基督是我的主呢?

我的財寶在哪?我的心也在哪?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這條路上,一心知道我是有主人的.
而我也要忠心倚靠耶穌基督救恩,與呼召我的上帝.
讓我唯一為祢熱心,感謝愛我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抓緊我,不要追隨別的福音.因為我是真理,我是拯救你的福音,是呼召你出來的福音,是在母腹中,就賜給你恩典的天父.
領受我的命令,去拯救我的孩子,使他們回頭跟隨我,不跟隨那些虛謊的福音,那不是福音~
只有耶穌基督為了拯救世人,道成肉身為世人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,三天後復活,讓信祂的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,這就是福音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是的,謝謝祢再次提醒我,甚麼才是福音.
請祢帶領我,經過每一天,也在每一天中,活出祢的呼召與命定,就是持續傳揚祢的福音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