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

竟因基督活,就不再走律法路/加3:1-14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中,保羅稱這些加拉太人,稱為無知.原因是,因為這群人因為靠著耶穌基督稱義,但又想要回去靠著肉體達成純全,而非選擇聖靈.
    保羅說,亞伯拉罕因信上帝,就稱為義.所以信上帝的人,必因亞伯拉罕一同得到祝福.
    而再次強調,沒有人可以因為行律法,而在上帝面前稱為義,因聖經說,義人必靠信心而活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一開頭,就被提醒,我覺得我自己也是會不小心走進無知.常常在自由的聖靈中學習時,還會習慣用非自由的學習方式學習聖靈之道.
我因為耶穌基督得生命,但我竟然不是靠著聖靈繼續走,而是走回律法之路,一條我走不出的死路.
感謝主,再次提醒我,讓我知道,我是自由的,在我生命中還有許多罪中的奴性在我裡面.我會想要去遵行一些事情,而感受到安全感,而自己為有抓住甚麼~
但我唯獨可做的就是,相信眼不能見的,抓住看不見的主.

我的靈啊,因當仰望主,因祂顧念你.
榮耀主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.
謝謝祢愛我,對我的愛沒有退去,常常每一天幫助我轉念,就在那一下,我就可以回到祢面前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主!阿門~因耶穌基督祢的愛,讓我知道,我真的是活在恩典與愛之中,是救恩之道,榮耀歸給愛我的大哥,耶穌基督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當你偏離時,我會一步一步抓住你.因此你不要害怕,不要恐懼,不要覺得自己力不能勝.
只要你不要去拿,我沒有交代你拿的事物.你當要遵行我的話,要常在我的生命樹之中.
因為我是道路 真理 生命!~我是公義之主,信我的就是義人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為我自己與我的家禱告~
求耶穌基督大能寶血,今日遮蓋我,遮蓋我的家.
保護我們一家,不受仇敵的火箭攻擊.
也不因我們自己罪,而發酵感染自己,除去我們的罪.
也求祢的天國降臨我們家,讓我們的家,就屬於祢國度的保護地,屬於祢國度的轄區.擁有天國的公民身分,可以使用天國的權柄,榮耀歸給祢!
天國最高的掌權者,就是創造天上地下,起初與永恆的那位上帝,讚美祢,我求祢的愛,今日滿足我的心,使我因信,喜樂滿溢,榮耀歸給祢!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