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

上帝的應許,得著仇敵城門的主耶穌/加3:15-29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,保羅引用了創世紀22:17-18
    「論福,我必賜大福給你;論子孫,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,如同天上的星,海邊的沙;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;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,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。』」
    保羅用這段,指出這後裔就是耶穌基督.而因為上帝的律法,帶領人進入到耶穌基督的時代.因為耶穌基督,律法就被成就.而耶穌基督,就是上帝所應許的那一位拯救者.
    而我們因信這個應許,就是信耶穌基督,我們就可以成為上帝的兒女,歸入基督像基督.不分人種,階級,性別,都因為耶穌基督合而為一,成為亞伯拉罕的後裔,成為領受上帝應許承受產業的人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多思想,就是原來律法就是我的監護人,為了幫助我,引領我到耶穌基督面前.律法彷彿就是讓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罪人,而讓我知道,我只有因信耶穌基督,我就可以像主耶穌基督,才能經歷祂就是那位,成全上帝的律法那亞伯拉罕的後裔.
而因為信耶穌基督,我也成為了亞伯拉罕的後裔,成為可以領受大福的那一位,也成為蒙福的那一位,因為我願意順服上帝話.

我認為,救恩其實是很複雜的,罪的影響與轄制其實是大的.
如果看看身邊未信主的人,其實都卡在這些環節之中.

但就因為亞伯拉罕的後裔,耶穌基督,上帝應許的那一位,得著了仇敵的城門,成為萬國都可以耶穌基督可以得福的那位.
榮耀歸給我的主耶穌~我的上帝,聖善的聖靈!~

求三一真神幫助我,讓我時常用上帝的愛,成為我心的保護,成為我心的城門,成為我四圍的城牆.天天鼓勵我,光照我,潔淨我,為我造清潔的心,我要打掃我的內室,邀請耶穌基督成為我的主人,成為這城堡中的國王,我就可以在天國的領地中,行使天國的權柄與能力,榮耀歸給祢,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!!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這就我的應許,這就是我的律法,我的應許就是,當信主耶穌,你就必得救~我的律法就是,你要知道你是罪人,你要學習,謙卑順服我的話,就能經歷我的兒子,為你活出基督的生命成就我的律法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祢的應許,我要祢的福份,願祢因著祢的應許,因我順服祢的律法,信耶穌基督是主.
我與我的全家,與我的後代,都可以蒙福~
願他們跟隨祢,在這地上成為有福的人,成為天國的子民,擁有天國的權柄,可以成為祢的光,可以釋放被擄的人得以自由.不讓他們只停在目前的福,而是更把大福傾倒在他們生命中!~榮耀歸給福氣的主,在祢擁有大福,榮耀歸給祢~
萬國必因信祢神兒子的名得福,榮耀歸給祢!
愛我的三一真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