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觸摸上帝心意的禱告/提前2:1-7

--QT重點--

  1. 為他人禱告
    保羅在這一段,特別提到了每個信徒應該為所有人懇求與禱告.也要為君王與掌權者禱告.因為這樣,就可以使人懷著虔誠與端正的心過和平與安寧的生活.

  2. 願人得救主
    保羅說,因上帝願意讓全人類都得救,而在上帝與人類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那就是耶穌基督.祂捨命為全人類作了贖價.
  3. 被呼召的人
    因此保羅說,他自己就是因為這點,被指派成為傳道人的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透過保羅,在一次把我的心帶到了一個更高之處.也讓我看到禱告的大與廣.原來禱告,是上帝的心意,人可以藉著禱告,觸摸到上帝的心,這點真的很妙.
感謝主,讓我能透過禱告,觸摸到神愛世人的心,還有祂差獨生子成為贖價的事實.也讓我再次知道,我所信的是誰,而什麼又是真理.
聖靈啊,求祢一次一次幫助我,讓我用禱告,觸摸到我主的心意,觸摸到我主看事情的高度,謝謝祢,愛我的獨一真神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祢,這是我對全人類的心意,我希望萬人得救,不願一人沉淪!所以我需要有人用禱告,成為守望台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若這呼召到我,請不願錯過.求祢使用我,讓我可以成為如摩西一樣,是祢的朋友,如保羅一樣,看到祢全然的心意!讚美祢,愛我的阿爸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1 則留言:

  1. 阿門,求主保守我的心,天天禱告讚美主

    回覆刪除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