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

顧念主的心 / 詩74


「上帝啊,求你起來維護自己, 別忘記愚妄人怎樣整天嘲笑你。 不要對你仇敵的喧嚷置之不理, 與你為敵的人不停地叫囂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4‬:‭22‬-‭23‬ ‭CCB‬‬

我覺得,這是一段很特別的思想,作者在看到地上有許多惡人興起,橫行欺壓上帝的百姓,而發出的聲音。

但我覺得很有趣的是,作者認為,上帝的聖名受到虧損,而憤憤不平。
作者並沒有想到自己虧損,他一開始是對整個國家百姓對神的祈求。

而後來轉換到,關注上帝的心情與需要。
剛剛我在思想,哪上帝需要什麼?祂會需要嗎?
全能神若是全能,為什麼還有需要呢?
難道造了我們被造物,就是為了滿足祂自己嗎?

好了,這確實是一種思想,但少了我認為的關鍵。我的思想是,約伯記,約伯的受苦,是一場上帝使約伯成為地上代表祂的榮耀器皿的。

以及,主耶穌在地上,榮耀天父的人森。
與祂分享了,父親等待浪子的心。

獨生愛子大大的尊榮了父親,因著十字架的愛。
而我,是否也會關注上帝的心情?祂的想法?
而不是只有單向所求,而是更深在祂的心意中持續成長。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生命中,更多認識了上帝的心意,與我同在,在祢愛的懷抱裡,常常思想祢的心,祢所關注的。
謝謝祢,讓我與祢常常連於一,祢是我,我也是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也有我的心情,誰能體會我的心,誰能顧念我的事?
孩子是你嗎?你願意顧念我所在意的嗎?
你會顧念我嗎?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願意,但我知道我很有限,我的體力不夠,精力不夠,愛也不夠。
我常常願意,但是我無法作到
求祢憐憫我。
但祢說,只要有芥菜種的信心,就可以經歷祢的話。
所以,賜給我一顆愛祢的心,專注祢的心,好想榮耀祢的心,知道我在地上的命定,就是為了單單榮耀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