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

主仍掌權 / 詩82

「說:「你們不秉公行義, 偏袒惡人要到何時呢?(細拉) 我曾說你們都是神, 都是至高者的兒子, 但你們要跟世人一樣死去, 像人間的王侯一樣滅亡。」」
‭‭詩篇‬ ‭82‬:‭2‬, ‭6‬-‭7‬ ‭CCB‬‬

今天這一章很妙,詩人彷彿看到上帝天庭的審判。而這審判,是針對天上的事情。
彷彿,有一群神的兒子,並沒有秉公行義,而偏袒惡人,因此上帝發出了一個審判。

這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,彷彿上帝仍然在天上審判全地,也審判萬物,更審判屬靈的事物。
而這裡看不出時態,有可能是未來的事情,也有可能是已發生的。

而讓我體會的是,上帝仍公義與審判到如今。
我看的見的,與看不見的,公義的上帝有權柄,審判萬有。

而不只在,最後的大審判。
上帝的審判可能不止一次,而是如今祂仍然掌權與審判。

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激勵的事情
上帝仍掌權,仍然現在依著公義審判萬有。
看的見的,看不見的,一一都必須在祂的權柄之下。

有一句非聖經的話曾說,舉頭三尺有神明。
彷彿也在提醒人,要知道有神明在查看。
而我是否有敬畏的心,留心知道上帝在監察我呢?
求主憐憫我,也求主提醒我,好好保守我的心懷意念。

天父的話: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,由心發出。
留心,因為我是公義的神,當時刻敬畏我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鑒察我,憐憫我,為我打造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。
如雕鋭弓箭一般,持續磨塑我,讚美祢主聖靈,永不放棄的帶領我,使我因祢成長。
也讓我知道,祢如今仍掌權,使我的心,因此擁有平安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