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

永存的國、全知的主 / 詩83

「他們說: 「來吧,讓我們剷除以色列, 讓他們亡國,被人遺忘。」 耶和華啊, 求你使他們滿面羞愧, 這樣他們才會來尋求你。 願他們永遠羞愧驚恐, 願他們在恥辱中滅亡。 讓他們知道你是耶和華, 唯有你是普天下的至高者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83‬:‭4‬, ‭16‬-‭18‬ ‭CCB‬‬

今天這段詩人的分享很有趣,不知詩人當時是否看到上帝拯救了以色列人。
但過了幾千年後的我們來看,奇妙的是,這個古老的民族仍然存在,而我們中華民國是112年。

上帝仍然保護了祂揀選的百姓,而且有許多猶太人,在全世界中,也是公認有智慧的,上帝特別眷顧這民族。
而當時周邊的許多國家,如今,也早已不復存在。
我只能說,上帝真的很猛。
祂彰顯了自己,讓萬國知道祂是神!!

給我的思想是,我願不願意相信,上帝仍然得勝,在我每個生命中,且可能是我今生看的見的,與需要在永生時才看的見的?

而當我看不見的時候,我需要知道,我的主統管萬有,而我要的是,單單順服於祂。

這幾天很受一段經文影響,
耶和華的靈降在我身上,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,將我放在平原中,這平原遍滿骸骨。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,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,而且極其枯乾。他對我說:「人子啊,這些骸骨能復活嗎?」我說:「主耶和華啊,你是知道的。」─以西結書 37:1-3

提醒我,上帝原知道如何行,而我要順服祂,深知祂在我眼前所看見枯乾的情況下,我的主,原知道要如何來作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用以色列這個民族,告知你,我的恩手從創世紀、舊約、新約,這幾千年的歷史中,我仍然掌權,我活著,如今仍在,而我知道我該如何行,你當順服於我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要順服於祢,因我不過是海中的一粒沙,但祢卻珍愛我,保抱我。
讓我有祢的心,祢的思想與意念,深深知道祢深知一切,而且知道如何而行,
我的心,就因此平安,我的心,就因此喜樂,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