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

離了我你什麼都不能作 / 詩80

「萬軍之上帝啊, 求你回來, 求你在天上垂顧我們這棵葡萄樹, 這棵你親手栽種和培育的葡萄樹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80‬:‭14‬-‭15‬ ‭CCB‬‬

今天這章提到,詩人為國家禱告中,使用了葡萄樹來描述這個國家。
而描述上帝從怎樣呼召這群人,到如何栽種他們,使他們成長茁壯。
但這群百姓,屢次得罪神,心存偶像,導致被上帝撇棄。

而很特別的是,在新約時,主耶穌說的反而是,要連結與祂,門徒不過是枝子,而祂是葡萄樹。

「我就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條。那住在我裡面、我也在他裡面的,他才結出很多果子,因為沒有我,你們什麼也不能做。約15:5
重點在於,連結與主,我才有生命需要的一切養分。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再次提醒我,要好好的連結與主,因為主說,離了祂,我什麼都不能作,求主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不會離棄你,只有人會離棄我。
但老實說,離了我,你什麼都不能作。
孩子,你真的要知道,離了我,你什麼都不能作,你必須要深深的了解,這樣才不會錯過生命中的遺憾。
你無法成為一位丈夫、無法成為父親、無法成為職場的領袖,也無法成為教會中的領袖。
老實說,你更無法成為你自己,你將會失去自己,生命失衡。
想想你以前沒有我的日子,你連一點的喜樂,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都沒有了。
別在走回頭路了,別再浪費生命了
孩子的話:
主聖靈,求祢今日充滿我,讓我在今天中不要浪費祢給我的氣息。
願我在今日,活出祢在我今天的命定,完成祢今日要我成就的所有。
我知道,必須連結與祢,因為事實是,離了祢我什麼都不能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