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

尊貴從何來?詩75

「不要再狂妄自大, 不要說話傲氣沖天。」 人的尊貴不是來自東方, 不是來自西方, 也不是來自曠野。 決定人尊貴的是上帝: 祂擢升這個,貶抑那個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5‬:‭5‬-‭7‬ ‭CCB‬‬

今天的這段我覺得很酷,妙的是,我常常想要的尊貴,都從未想到,要先出於神。
而常常會突然情緒衝動的,想從自己裡面,手上擁有的發出尊榮。
但常常講出後,就會在人之前比較,我比較了別人,而別人也會比較我,而我自以爲的尊榮,也成為我在他人面前的羞愧。

而我就羞羞愧愧的,離開。而當我遇見一位全新的朋友,我又會把這自以為破損的尊榮,拿出來炫耀。

我真是可憐的罪人。
但是感謝主聖靈,今日再次提醒我,我的肯定、價值、盼望、尊榮,要來自於祂,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出於祢,歸於祢,在今日恢復我的靈、魂、體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