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

還願 /詩 76

「你們要向你們的上帝耶和華許願、還願, 願四周的鄰邦都帶禮物來獻給當受敬畏的主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6‬:‭11‬ ‭CCB‬‬

許願與還願是一個很特別的儀式,
在許多民間信仰也有這種動作。
裡頭較多的是,人把自己所無法作的,帶禮物與誠心,來到神面前,而祈求祂的保護。
我媽媽常去廟裏,為我們家求平安,而當有些成就了,她就會去還願,也表示敬畏的心。

而記得當我碰到困難時,或是健康遇到困難時,我也會和上帝說,如果祢怎樣怎樣,我就怎樣怎樣的時候。
但自己狀況好時,我也知道,我所得到的一切,都是上帝所賜的,我獲得的,一切都是恩典。

但主耶穌仍然鼓勵,把所求的,和上帝說,相當奇妙的想法。

我的思想是,還願較多的是,要成為一位懂得感恩的人,知道自己所求的,與上帝垂聽的恩典。
因此,願我今天,要想起上帝是如何垂聽我每一個人生的禱告,求主讓我今日思想祢的信實恩典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對我所說的話,我都知道。
你每個念頭與動機,我都了解。
我會修正你的道路,真實的走在應許之路中。
因此,專心倚靠我,放在自己,背起我的十字架跟隨我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