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

反思與傳遞 / 詩78

反思與傳遞 / 詩78

今天的詩篇作者真的蠻敢講的,竟然在其中加上了這句話,有種!!

「那時,主像從睡眠中醒來, 又如酒後醒來的勇士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8‬:‭65‬ ‭CCB‬‬

但這不是我今天想分享的,
今天我想分享的,是傳遞上帝的作為給下一代。

「是我們所聞所知、世代流傳下來的事。 我們不要在子孫面前隱瞞事實, 要把耶和華當受稱頌的作為、 祂的權能和所行的奇事告訴下一代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8‬:‭3‬-‭4‬ ‭CCB‬‬

我自己曾經掙扎過,要把自己的軟弱,攤開來時,有掙扎一下,而且要特意和自己的下一代分享,分享大人也是有軟弱的,大人也會很犯錯時,我自己卡了很久。
因為要讓孩子知道人是有罪的,但這個罪人,就是妳爸爸,在我之前受的教育中,我不太能這樣行。

但有一次,聽到一位牧者分享說,給孩子最好的禮物,就是主耶穌。
因為爸媽陪伴有限,而主是一生之久。
祂不止陪伴,也有能力保護。
(想想確實,因為父親已經無法繼續陪伴我了)

因此,當時為了讓孩子能認識主,我就開始學習和她敞開自己的軟弱之旅,還有上帝恩手的帶領。

也透過向她見證,再次回顧我的生命歷程,
也期望陪伴與教導這孩子,從小就可以被聖靈充滿,一生靠聖靈而行。
在我們沒辦法陪伴的歲月中,知道神永不離開她。

求主不讓我常常反覆在罪中,引導我不常在舊我的循環之中。引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上,帶著我自己,帶著我的家庭,因信,走在蒙福之路,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不要忘記我的作為,要觀看我指頭畫出的恩典。專注於我,我會帶領你思想你的過往,與我恩典中的保守。
別讓你自己,在這地上明明我可以陪伴你,但是你忘記領取,一生白活了。
在地上,持續傳遞我的作為吧,我愛你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