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

憐憫恩典 / 詩79

「求你不要向我們追討我們祖先的罪, 願你快快地憐憫我們, 因為我們已經落入絕望中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79‬:‭8‬ ‭CCB‬‬

很感謝主,我是活在新約時代的人,因此當我知道上帝憐憫與公義的心時,我知道不是上帝一直追討祖先的罪,而是活著的人,逃離了自己跟隨神的責任,自己遠離了上帝。

而且,我可以靠著我生命中的主耶穌,一次一次的重新得力,謝謝愛我的主。

求主幫助我,在我的生命中,當我幾時覺得仇敵快要勝過我的靈魂體時,我就儘早知道我的主永遠得勝,什麼時候我軟弱,我就可以剛強,謝謝愛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持續靠我得勝,因一切都是我的憐憫恩典。
因此,你要學習我,跟隨我

「因為那不憐憫人的,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;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。」(雅二1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