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今日抱怨永在掌權/詩44

這位作者,看來是以色列被滅之後被擄的人.
其中提到,他曾聽過早期祖先經歷神的神蹟.

接著,相當有心情的詢問神,為什麼上帝要丟棄他們,讓他們成為列國的笑柄.而求這沉睡的神,趕快起來拯救他們.

---
這人,未經歷過神蹟,而是用歷代祖先的經驗,來認識這位上帝.

因此,他進入一個矛盾,為什麼大能的上帝,會讓他們落入如此的光景之中?

這群人不知道,上帝是看整個歷史,因之前看到祖先之前作惡偏離主道拜偶像,因此被上帝管教,所以後代落在此光景.

從作者的角度來說,所認知的確實都是對的.
但彷彿人所作的都是累積,最後人都需要一起承擔共業.
因為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~

求主幫助我,讓我雖然不知所面對的是甚麼原因,但都深知主仍掌權.

而且祂是公義的神,祂所作的必定公平!~

...
孩子你要經歷我,在凡事中知道我是掌權的神.
雖然你並不知道所發何事,但在我對列國的管教中,你依然可以發出聲音,因為我必垂聽!~

...
阿爸,請祢帶領我,讓我學習發聲、安靜、讚美都在祢面前!~謝謝主的帶領!~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