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被賣的選擇之福/詩54

這段,提到大衛被西弗人出賣,告知掃羅王.
因此大衛作了這詩歌.


被背叛的選擇

大衛一開始,就呼求上帝拯救的名,呼求上帝伸冤的名.
把他生命中所碰到的仇敵交給上帝.


上帝得勝的眼光

大衛的眼光很特別,他知道上帝必會得勝.
總使不是此刻,但上帝必然毀滅這些仇敵.



獻上感恩的行動

我相當佩服大衛,他竟然在事情還沒解決時,就有信心知道主必垂聽.因此在危難中獻上感恩祭,真是何等的眼光!

---

大衛再次被出賣,遭人背叛被索命.
但大衛再次選擇作詩歌讚美神,大衛這樣的動作,因此被上帝記錄在聖經中.而西弗人與掃羅王的罪行,也被記錄在聖經中.

是甚麼樣的眼光,可以讓大衛在困境中,依然相信神掌權,且獻上讚美與感恩!~

我覺得,是大衛長期和神訓練有好的關係,而且他有分辨出,上帝作事的心意.

所以他深知,上帝是公義的神,祂所愛的祂必保護.而上帝喜悅,願意走在祂心意,與行出公義的人.

懇求聖靈帶領我,讓我學習大衛,在任何環境,都有屬神的眼光,深知主永遠掌權,而我也要有敏銳的眼、純潔的心、行義的手天天經歷愛我的主!

...
孩子,雖然你四面受敵,但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掌權.
雖然環境尚未改變,但對我來說只是時間尚未到,是我的時間尚未到?
不,是你的時間尚未到,你要努力成熟,成為我所愛的剛強壯膽的那位.孩子,你需要不斷的鍛鍊,不斷地用屬靈的眼光,看待我的國度.

所以,不要單看環境,要用我的眼光,看到我的榮耀!
...
阿爸,我讚美祢,因為祢的慈愛憐憫,永遠沒有離開我~
只要回轉向祢,一切都來的及.
懇求聖靈帶領我,在每一天中,都帶領我生命的成長!~
讚美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