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成為上帝同在城之福/詩48

這篇詩篇,分為兩段.
前段呈現上帝同在的保護,這城因上帝住在祂的城中,這成就成為上帝之城.上帝親自成為城中的保護,而世上的所有君王要聚集攻打這城,他們也必落荒而逃,痛苦至極.

下段,提到眾民的感恩,提到這群民因著常經歷上帝的慈愛而思想,因他們的慈愛讚美神,每一代都在數典這城的美好,而繼續傳遞到下一代.

---
這段對我的思想是,甚麼是上帝的城.
我目前肉眼一直沒看過上帝的城,這作者可能是指當時的聖殿,但如今什麼是上帝的城呢?

我的思想是,上帝的城對我來說是指教會.
那我的運用是,我將因為教會而被成全,因著免災與祝福,都會大大德幫助.

所以,我要常與教會連結,因教會是基督的身體.
而我自己本身也是教會,所以我要常數算我自己身上的恩典來教訓下一代要繼續敬畏神,因為她若信主,她們將是上帝的教會,何等奇妙!~

---
孩子,我是耶和華神,是幫助你的神!~
我必成為你的保護,大大幫助你~
所以你要成為上帝同在的城,這樣你就必得保護與安慰~
然後繼續傳遞我的恩典在你人生之中~

---
阿爸,我愛祢,我要成為上帝的城,一座有上帝同在的城!~
讚美祢,大大幫助我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