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安靜得救之福/詩47

這一段讚美詩,與上一章相似.
主要在述說萬軍之耶和華登上寶座,萬民都將成服於下.
而當眾人看見時,將歡呼讚美!~

而我覺得其中最吸引我的是,第9節提到的.
裡面提到眾人要做亞伯拉罕之上帝的子民.

亞伯拉罕因著信,離開吾珥,離開本家,憑著信心,往上帝的指引前進.
而在亞伯拉罕死之前,也尚未見到那個國.
但他已被上帝紀念,被揀選成為上帝國的開始.

對我的思想是,我要學習憑著信心去觀看上帝的作為.
也知道,上帝是要讓我成為多人的祝福.
但,可能我不一定會看見,但我可以選擇順服於神,順服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帶領,求主幫助我,給我一顆剛強壯膽的心,持續跟隨!~~

...
親愛的孩子,有些時間會超越你肉體才會成就.
因我是永恆的神,但我是恩典的神,我也會讓你在今生中看見我的作為.
來跟從我,離開你的本族與本家,立定跟隨我~
我必使你成為多人的祝福!~

...
阿爸,我願意,我願意學習等候,求祢帶領我,持續走在祢的心意中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