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

獻上真祭之福/詩50

審判前的招聚

這章,上帝呼召了祂的子民前來,召喚世上所有的百姓到他的面前.這次的召喚,並非單純的聚集,而是要來審判祂的子民.

供應全地的主

開頭祂就針對用祭物與上帝立約的百姓,直說全地都是祂的,祂根本不需要這些祭物.

公義前的憐憫

而上帝直提,有些人認為上帝沒說話,就代表上帝認同他們的行為.因此,上帝不再默然不語,直接提醒這群人要省察,而當被毀滅時就再也沒機會了.

正直人的拯救

而上帝願意拯救尊崇祂的人,也必拯救走在正路上的人.

---
這一章提到,上帝這次的招集,是招集那些與祂用祭物立約的百姓.而這些百姓,彷彿認為,只要獻祭了,就可以繼續過,在上帝眼中為自不正的生活.

上帝再次把他們招集一起,而給他們再次的教訓,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身分,與上帝想要的祭~

從這邊看來,上帝要的祭是向祂感恩的祭,是願意走正路的祭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再其中再次經歷祢,讓我知道,祢是全備的神,祢單單要的,是我的感恩與走正路的行為,因為如此必得幫助,讚美祢!~
---
孩子,我要的是你的心,一顆單單願意向我獻上感恩的心~
來吧,獻上感恩,也有一個願意走在正路上的心,我必引導祢走一條義路!
---
阿爸,請祢帶領我,讓我在這此刻,因為願意跟隨祢,我必走一條義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